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盘至凯棠公路建设步伐加快 预计2019年底可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27 10:39: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宽阔平坦的路面,两旁绿草茵茵,油菜花正是开得金灿灿,一派春意盎然的好景象。近日,笔者来到台盘至凯里凯棠公路建设现场,在施工现场可以看到,温暖的春日阳光下,台盘至凯棠快速路像一把利剑破开重重阻碍,不断向前延伸,各类专业机械开足马力全面配合工人师傅们进行隧道开挖、路基压实、边坡防护等作业,机器、人工相互配合,确保每个环节不脱离。



 

  项目负责人张儒园介绍:“截止目前,工程完成路基挖方17万立方米 ,填方23万立方米,混凝土防护0.8万立方米,浆砌片石防护0.5万立方米,涵洞7道,桥梁1座。控制性工程棉花坪隧道完成开挖及初支850米;二次衬砌630米,隧道预计4月底可贯通。该公路预计2019年12月底可实现全面通车。”





 

  据了解,台江台盘至凯里凯棠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路线起于起于台江县台盘乡东北侧,途径冶炼厂、橄榄垭、翁亚后于K3+386设置棉花坪隧道(长908米),到达项目终点与凯棠乡城镇道路顺接,路线全长3.986km。该公路路基宽度12米,设计速度40km/h,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Ⅰ级,项目全线技术等级采用二级公路标准,设计速度40km/h,路基宽度12米,最大纵坡5%,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项目建成后将大大缩短凯棠镇到凯里市区的时间,从原来的1个多小时减少至30分钟,进一步带动凯里、台江新型城镇化进程,改善凯里、台江两县间的交通状况,完善路网结构,构建综合交通体系,促进少数民族贫困地区脱贫致富。(潘文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我要去看山外边的海”公益游学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州举行
下一篇:黔东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有奖励!(内附举报方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