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台盘至革一截弯取直工程基本完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07 09:40:05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日前,笔者从该县交通运输局获悉,台盘至革一截弯取直工程完成工程量的99%,工程造价建安费、田土占压补偿等共完成投资1212万元。
  

    据了解,该县台盘至革一截弯取直工程于去年4月22日举行开工仪式。该路段起于梨树坳828县道K68+579,止于平水养谷828县道K73+800,全长5.221公里。路况坡陡、弯多、弯急,最大纵坡养谷寨段大于9%,最小平曲线半径20米,满足不了大型车辆通行要求,道路的通行能力已明显成为引进企业进驻工业聚集区的瓶颈,严重制约了该县的经济社会发展。经测设,目前该改线段取直后全长3.542公里,路基宽度7.5米,缩短了1.679公里。
  

    截弯取直工程的完工,标志着该县打通了交通瓶颈的制约,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也加快了主动融入凯里城市经济圈的步伐。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积极建设“绿色能源基地”
下一篇:台江"五重拳" 强力整顿食品安全给百姓吃定心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