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县积极建设“绿色能源基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06 08:55:4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近年来,该县以建设红阳风力发电场为契机,加快“绿色能源基地”建设步伐。
  

    笔者日前从该县发改局了解到,省能源局已行文批复同意昌平坳风电场项目开展前期工作。昌平坳风电场项目工程是红阳风电场项目第二期工程,预计投资2.5亿元,总发电量0.25万KW,装机50台。
  

    红阳风电场项目初期规划区域面积30km2,拟分2期实施。预计第一期工程于今年5月初进行大规模的装机开工仪式,工程预计投资5亿元,装机发电49.6MW,装机26台(24台2000KW机组和两台样机)。
  

    据了解,该县先后投入460万元修建了9.5千米的通往草场公路,筹资60万元修建了4座72米高测风塔,开展风力发电项目前期数据搜集工作,并于2009年10月成立台江风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测风工作,两台样机已经修建并网完成,道路改造、企业融资、电网系统接入等前期工作都在有序进行。从去年4月底开始,到今年4月18日,两台样机累计发电量已达到104万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台江县1-4月份集团招商签约项目资金29.5亿元
下一篇:台江台盘至革一截弯取直工程基本完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