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龙场至重安小江口 预计还需要50天左右才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4 11:4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蔡江兰)近日,有市民反映凯里龙场至重安小江口路段道路封闭去年就开始进行道路施工,原定于2018年12月30日完工,然而至今这段路还没完工,附近居民出入大受影响。



 

  居民出行只能走高速,来回过路费每天都需花费几十元,经济负担太大,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完工。



  龙场至重安小江口路段道路封闭的公告
 

  据记者了解,自2018年8月1日起,因S308线K287+100~K287+500(龙场镇鱼洞村与湾水镇江口村交界处)、K288+150~K28+380两段地质灾害治理工程施工,需进行道路全封闭,龙场至黄平重安路段将在5个月内禁止一切车辆及行人通行。

  据悉,本次施工封闭时间为:2018年8月1日10:00时至2018年12月30日10:00时,但是目前施工时间已逾期7个月。

  接到市民反映之后,记者随即联系了贵州省凯里公路管理局了解当前路段情况。记者从凯里公路局了解到,因S308线K287+100~K287+500(龙场镇鱼洞村与湾水镇江口村交界处)、K288+150~K28+380路段是地质灾害频发路段,公路边坡悬崖岩体出现大裂逢等地质灾害,危及交通安全,施工队伍还在治理中,估计还需要50天左右才通车。

  绕行方案:

  省道绕行路线:

  凯里←→虎庄←→炉山←→大风洞←→冠英←→重安、黄平。

  高速绕行路线:

  重安、黄平←→重安收费站(S62线余安高速)←→虎庄收费站(S62线余安高速)←→凯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阿娜丹代表作《云上山水》于7月5日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
下一篇:黔东南一网民发布与事实不符言论并辱骂公安机关,被拘留5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