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速看!黔东南这条高速全线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7-02 14:01:57  来源:掌上黔东南  


  根据省交通厅统一部署安排,三(穗)施(秉)高速公路施秉东至施秉西段于2019年7月1日00:00时正式开通运营,标志着三施高速实现全线通车。



 

  据了解,S84天黄高速三施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全长63.4公里,三穗至施秉东路段已于2019年1月20日1正式通车运营。K108+500~K120+500(施秉西收费站~施秉东收费站)全场12公里,路段环绕施秉县城,经过舞阳河大桥,小河大桥,可环绕观看施秉全城,于2019年7月1日开通运营,标志着三施高速实现全线通车。



 

  三施高速是我省“678网”规划中“四联”天柱一三穗一镇远一施秉一黄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速度80Km/h,整体式路基宽24.5m、分离式路基宽2×12.25m,路线全长63.4Km。





 

  三施高速起于三穗县屏树,起点与三黎高速公路顺接后与沪昆高速形成十字交叉,经三穗县德明、塘冲、镇远县茄洞等地至羊满哨,与思南至剑河高速公路交叉,之后利用思剑高速北上至柏杨坪,经施秉县甘溪,于施秉县城南与余凯高速施秉连接线顺接。全线设置屏树(枢纽)、下德明、杨满(枢纽),镇远(枢组)、柏杨坪、甘溪、施秉7处互通式立交。





 

  三施高速连接三穗、镇远、施秉三个县城,辐射人口60余万人,是黔东南旅游主干线,同时也是沿线百姓出行,乘坐高铁动车的最佳选择。





 

  三施高速公路的正式通车,意味着山水施秉、镇远古城两县旅游资源进一步整合,上、下舞阳河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贯通,施秉云台山风景区、杉木河风景区、镇远青龙洞风景区、镇远和平村、周达文故居等红色旅游线路的大串联,对促进贵州省东部地区百姓出行及区域经济交流与融合,加快开拓广阔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战略意义。(杨健 李映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大型群星演唱会炫酷 黔籍歌手阿娜丹现场助阵
下一篇:云南能投通航驻凯里黄平机场飞行训练项目成功签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