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月23日前高校须发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7 10:31:45  来源:贵州都市报  

  10月23日前,我省普通本科高校(含独立学院)需编制发布2013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省教育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

  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应重点体现这些内容:本科教育基本情况,师资与教学条件,教学经费投入情况,教学用房、图书、设备、信息资源及其应用情况等。教学建设与改革,特别是培养方案特点、开设课程门数及选修课程开设情况、课堂教学规模、实践教学、毕业论文(设计)以及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

  另外,学生学习效果,呈现学生学习满意度、应届本科生毕业情况、学位授予情况、攻读研究生情况、就业情况、社会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毕业生成就等。特色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质量保障体系等也属于报告必须呈现的范畴。

  省教育厅要求,10月23日前,各高校需将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报送至省教育厅,同时还应在学校网站上向社会公开发布。(申红珊)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毕公路小丫口大桥预计20日半幅通车
下一篇:贵州6名未成年少女遭诱骗卖淫 最小的12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