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茅台故乡仁怀要建飞机场了! 预计2016年6月建成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15 09:52:25  来源:贵州都市报  

  仁怀民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发改委批复

  记者10月14日在仁怀市政府采访获悉,仁怀民用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近日获得了国家发改委的批复。

  批复文件显示,仁怀民用机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一条长2600米、宽45米跑道和1条长144.5米、宽18米的垂直联络线,新建4000平方米航站楼、4个机位的站坪以及3300平方米的生产生活辅助设施等,飞行区等级为4C。项目总投资15.73亿元,投资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3.07亿元,民航发展基金7.8亿元,地方自筹4.86亿元,项目法人为贵州仁怀茅台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目前,仁怀民用机场工程已超前启动总规、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工作,并力争在近段时间完成工程招标,年底全面动工,该机场预计将于2016年6月建成试飞。(刘鸿)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贵阳学院学生自制机器人“阿朵”摘桂机器人大赛
下一篇:工商部门发消费警示微信代购需谨慎 别直接汇款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