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仁怀一刚毕业女大学生被抓,竟然做了这种臊皮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6:15:11  来源:天天快报  

  近日,仁怀市公安局盐津派出所接到刘某的报警,说自己微信里一万元现金不翼而飞了。

  仁怀市公安局 盐津派出所民警 王远国通过确认 刘某的钱是在7月23日的时候被转走的

  民警通过银行流水,技术手段进行排查,最后确定了犯罪嫌疑人。

  仁怀市公安局 盐津派出所民警 王远国确定了这钱是被一个叫王某的人转走的 通过相应的侦查 确定了王某的身份 将王某传唤到盐津派出所配合调查王某到案后,如实供述的自己的犯罪行为。

  原来刘某和王某是好朋友,7月23日当天,二人邀约去我市的某KTV唱歌,刘某用手机支付完账单以后,未将微信支付二维码的界面关闭,便将手机放在包房内出去了。

  仁怀市公安局 盐津派出所民警 王远国王某在看见这个情况以后 就将刘某的手机拿过来 打开自己微信转账的界面 通过登录自己之前一个不常用的微信账户 然后将这一万元的现金转在了里面

  王某在转完一万元现金后,因为害怕被刘某发现,于是便将刘某手机上的转账记录删除,刘某回到包房后并没有发现自己手机有什么异样。

  仁怀市公安局 盐津派出所民警 王远国从KTV出来回家之后 王某就将这钱转在了转在了相应的账户 并取出使用

  刘某和王某二人是好朋友,为何王某要悄悄转走刘某的钱了?原来是因为王某才大学毕业,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当时看到刘某的微信处于转账界面时,一时贪恋,便趁机转走了刘某的钱。

  仁怀市公安局 盐津派出所民警 王远国王某的行为已涉嫌盗窃罪 依法被我局刑事拘留 2018年8月23日经仁怀市人民检察院批准对王某执行逮捕

  王某的一时贪恋,不仅失去了一位好朋友,而且自己也将受到法律的惩罚。在此,我们也提醒广大的市民,使用账户和密码时我们一定要有所警惕,要有一定的防备心理,不能把所有密码都告诉我们认识或亲近的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本周贵州天气:分散阵雨为主 周四周五降雨降温
下一篇:黔西南州最新人事任免,任命2名副州长、1名局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