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本周贵州天气:分散阵雨为主 周四周五降雨降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6:10:15  来源:多彩贵州网  

  新的一周到来,未来一周全省的天气怎么样?一起来提前了解一下。据贵州省气象局最新预报,下周一至周三,全省以分散性雷阵雨天气为主,东北部部分县市及赤水河谷午后有35℃以上高温;受冷空气影响,周四至周五,我省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中部以东、以南地区局部有暴雨,个别乡镇有大暴雨,各地气温下降,最高气温降幅达6~10℃;周六至周日,全省转为多云天气,各地气温回升。

  具体来看,周一(3日)省的西部及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东北部个别县市及赤水河谷午后有35℃以上的高温;

  周二至周三(4日~5日)全省各地多云有分散阵雨或雷雨,东北部部分县市及赤水河谷午后有35℃以上的高温;

  周四至周五(6日~7日)全省各地自北向南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中部以东以南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个别乡镇有大暴雨,各地气温下降,最高气温下降6~10℃;

  周六至周日(8日~9日)全省各地多云到晴,西部地区有分散阵雨,各地气温回升。

  贵阳市天气预报

  周一,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21℃~28℃;

  周二至周三,多云,21℃~30℃;

  周四,多云转阴天有中到大雨,18~29℃;

  周五,阵雨转多云,18~24℃;

  周六~周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15~16℃,最高气温:24~26℃。

  (记者 邵梦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历史性突破!贵州运动员出征亚运会斩获6金1银1铜
下一篇:仁怀一刚毕业女大学生被抓,竟然做了这种臊皮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