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历史性突破!贵州运动员出征亚运会斩获6金1银1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3 06:02:24  来源:多彩贵州网  

  在印尼雅加达亚运会即将落幕之际,9月1日,贵州运动员李悦与队友又为中国队增添了一金一银。本届亚运会,贵州运动员邓书弟、李悦、李小雄、赵超、赵长虹5人代表中国队出战,参加体操、皮划艇、赛艇、中长跑等项目的比赛上共斩获6金1银1铜,这是贵州运动员在亚运会上夺取奖牌的历史性突破。

  李小雄获得赛艇比赛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金牌,赵超获得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金牌,邓书弟获得男子体操吊环金牌和男子体操团体赛金牌,赵长虹获得男子10000米铜牌,李悦获得皮划艇(静水)比赛女子500米单人皮划艇项目金牌、女子500米双人皮艇金牌和女子200米单人皮艇银牌。其中,赵长虹打破了贵州男子中长跑项目在大型综合运动会上无奖牌的历史,同时他获得的奖牌也是中国田径28年来在亚运会该项目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精彩瞬间

  贵州省运动员李悦

  9月1日,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最后一天的决赛在印尼巨港结束,中国代表队的贵州省运动员李悦在第一个比赛项目女子200米单人皮艇中以42秒507的成绩获得银牌,金牌被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90分钟后,她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在女子500米双人皮艇项目以1分45秒266的成绩获得金牌。至此,她在本届亚运会上共取得2枚金牌、1枚银牌,实现了贵州水上项目亚运会上的突破!

  8月30日,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在巨港体育中心展开第二日争夺。女子单人皮艇500米决赛,李悦以1分59秒468夺得金牌,帮助中国队实现三连冠。伊朗选手卡泽米以2分02秒280获得银牌,40岁的韩国老将李顺佳以2分02秒532夺得铜牌。

  邓书弟全力比赛

  北京时间8月23日,在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男子体操单项决赛中,贵州省运动员邓书弟勇夺吊环金牌。

  8月23日,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赛艇比赛决赛在印尼巨港结束,贵州省运动员李小雄参加的男子双人单桨无舵手项目以7分04秒07获得金牌,30分钟后另一名我省运动员赵超参加的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无舵手项目以6分28秒07获得金牌。

  北京时间8月22日,在刚刚结束的雅加达第18届亚运会男子体操团体赛上,贵州运动员邓书弟,福建运动员林超攀、北京运动员肖若腾、四川运动员邹敬园和江苏运动员孙伟组成的中国队以总成绩260.950分夺得金牌。

  赵长虹奋力奔跑

  8月26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田径赛场,贵州体工大队运动员赵长虹代表中国田径队参加了男子10000米项目的比赛,在11名各国参赛选手中,他最终以30分07秒49的成绩夺得铜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多彩贵州宣传文化云”县级融媒体的方案
下一篇:本周贵州天气:分散阵雨为主 周四周五降雨降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