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湖底发现2辆汽车 解开几十年前失踪谜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6 11:25:59  来源:人民网  

  俄克拉荷马州在2013年9月测试声纳设备时,首先从浑浊的福斯湖中找到线索。他们惊奇的发现一辆绿色的1952年绿色雪佛莱和一辆1969年蓝色雪佛莱Camaro。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几十年来一直带着神秘色彩的案件最近揭开谜底:警方证实两组人员在1969年和1970年失踪,而他们的身份最近已经查清。

  据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俄克拉荷马州在2013年9月测试声纳设备时,首先从浑浊的福斯湖中找到线索。他们惊奇的发现一辆绿色的1952年绿色雪佛莱和一辆1969年蓝色雪佛莱Camaro。

  Camaro汽车中找到人体尸骸,符合当时失踪的3名年青人特征。他们分别是16岁的威廉斯(Jimmy Allen Williams)、18岁的约翰逊(Leah Gail Johnson)、18岁的莱厄斯(Thomas Michael Rios),全都是来自赛耶镇。

  报道称,其他尸骸符合1969年失踪的三人性别和特征,但都是在绿色雪佛莱汽车上失踪。

  当时69岁的波特(John Alva Porter)在那辆绿色的雪佛莱上;而42岁的哈马可(Cleburn Hammack)和58岁的邓肯(Nora Marie Duncan)也在那辆汽车上。DNA测试证明他们属于失踪者。他们都是被淹死的,也全都是死于事故。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罗马尼亚帅哥患艾滋死亡 同镇数十女子恐慌
下一篇:非洲将向西非派千余名医护人员 支援抗击埃博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