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iPhone6在裤兜内折弯自燃 美国男子臀部被烧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0-22 12:0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男子日前不慎将新买的iPhone6手机折弯。手机被折弯,不仅让这名男子损失了“银子”,还给他带来了一场灾祸。这部手机在弯曲后自燃,导致男子臀部被烧伤。

  美国男子菲利普莱克特(Phillip Lecter)称,他把iPhone6手机放在了裤子的口袋里,但没想到在他骑车的时候手机被折弯并自燃,导致他的臀部二度烧伤。

  莱克特表示,发现臀部着火之后,他对自己所骑的车上下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任何可能在他身上“点火”的物体。但之后他突然意识到,是裤兜里的手机着火了。

  莱克特称,当时他的身后冒出浓烟,还发出难闻的味道。他赶忙把手机掏出来,并感觉自己的腿被烧伤了。

  掏出手机后,莱克特发现手机已经烧焦,还烧穿了他的牛仔裤和内裤的右臀部,在他的臀部造成一个10厘米长的伤口。

  目前,苹果公司尚未回应这起事件。报道称,尚不清楚此事件是一起独立事件,还是所有的iPhone6手机被放在裤兜里都可能发生类似的情况。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女孩玩“鬼屋”惊吓过度身亡 心脏扩大四倍(图)
下一篇:“人可貌相” 英科学家称拥有宽脸颊者更具进攻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