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媒:啤酒成健康饮品 可减肥美容防骨质疏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2:5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喜欢饮酒的人要高兴了,因为啤酒被划入了低糖健康饮品的行列。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啤酒富含维生素、纤维,有助于减轻体重、美容,还能降低患老年痴呆的风险。

  报道称,啤酒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富含生命所需的磷、钾、钙等矿物质,还含有不常见的氨基酸。研究发现,适度饮啤酒可以预防骨质疏松。

  啤酒的糖分含量比可口可乐和橙汁要少很多,93%都是水,因此可以补充体内的水分。适度饮酒能预防疾病,2010年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从来不饮酒的人如果每天饮用1至2杯啤酒,四年之后,获2型糖尿病的风险会降低25%。

  报道称,喝啤酒能增加胆汁分泌,而胆汁可以帮助消化脂肪含量较高的食物。另外,啤酒富含纤维素,纤维素有助于驱除饥饿。所以适度饮用啤酒不仅不会产生“啤酒肚”,还能减掉小肚腩。

  众所周知,红酒可以抗氧化,延缓衰老,啤酒也同样可以增强皮肤的活力。原因是啤酒中含有一种肉桂酸,可以预防皮肤遭受太阳紫外线的损害。

  啤酒对预防老年痴呆症有一定的功效。铝元素对大脑有害,而啤酒中含有大量的硅元素,可以沉淀人体内的铝,因此可以防止老年痴呆。但是专家提醒,如果饮酒过度,有可能会造成记忆损害。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韩媒称朝鲜啦啦队约100人 均年轻貌美思想过关
下一篇:美国一男子鞋垫下藏刀欲登机 安检时被逮捕(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