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韩媒称朝鲜啦啦队约100人 均年轻貌美思想过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2:49:34  来源:环球网   


 朝鲜2005年派遣由124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加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
其中包括后来成为朝鲜“第一夫人”的李雪主。



 朝鲜2005年派遣由124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加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
其中包括后来成为朝鲜“第一夫人”的李雪主。

 

  据韩联社7月7日报道,韩朝体育交流协会理事长金庆星表示,据他所知,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朝鲜啦啦队规模约为100人,她们都是外貌和思想经过考核后入选的20多岁年轻女子。

  据报道,韩朝体育交流协会自2003年起负责韩朝在体育领域的交流活动,目前与江原道、仁川市等地方政府携手推进对朝合作项目。金庆星透露,今年3月他见到的朝方官员说朝鲜可能会派啦啦队参加亚运会,根据韩国政府在韩朝磋商过程中的态度,朝鲜啦啦队规模也有可能扩大。

  截至目前,朝鲜共三次派遣啦啦队参加在韩国举办的国际体育盛会——2002年派遣由288人组成的啦啦队参加釜山亚运会、2003年派遣由303人组成的啦啦队参加大邱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05年派遣由124人组成的啦啦队参加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鉴于此次仁川亚运会规模,朝鲜派遣由100人组成的啦啦队,其规模与以往相比有所减少。

  据悉,朝鲜7日上午发布“共和国政府声明”,表示为改善朝韩关系,营造民族团结气氛,决定派遣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第十七届亚运会。第十七届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记者 张阳)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科威特男子减下110公斤肥肉 新婚妻子申请离婚
下一篇:英媒:啤酒成健康饮品 可减肥美容防骨质疏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