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男子鞋垫下藏刀欲登机 安检时被逮捕(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08 12:59:34  来源:  


  据香港《文汇报》8日报道,美国底特律大都会机场6日上午有一名男性乘客试图将刀藏在鞋垫底下登机。工作人员在安检期间发现并将他拘捕。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的官员通报该名男子的情况时称:“他的这一做法非常隐秘,要是安检员不检查他的鞋子,后果不堪设想。”

  报道称,TSA同时也告知大家说,所有刀具必须存放在托运行李中,严禁随身携带上飞机。

  据报道,目前TSA还没有公布更多关于该携刀男子的情况和细节,以及其藏刀的动机。TSA称调查还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英媒:啤酒成健康饮品 可减肥美容防骨质疏松
下一篇:印尼总统大选9日开始投票 超1.9亿选民将参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