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望爸爸生日当天休息 女童亲写假条打动公司(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23 13:1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让爸爸过生日当天休息,美国女童凯蒂用蓝色蜡笔亲自书写可爱请假条。


谷歌公司给女童回信,决定让女童的父亲在7月首周休息一整个星期。

 

  据美国媒体22日报道,美国谷歌(Google)公司一位员工的女儿为了不让爸爸在生日当天上班,亲自写假条给爸爸的上司,并如愿以偿。

  谷歌一直被认为是体贴员工的公司,有幸为其效力的人都享有美味膳食、有趣的游戏室以及其他优厚福利,但是显然谷歌一位员工的女儿似乎对此还不满足。这名女孩为了不让爸爸在生日当天上班,亲自写假条给爸爸的上司,并如愿以偿。

  这个名叫凯蒂的女童用蓝色蜡笔在一张便签纸上写道:“亲爱的谷歌员工,希望你能让辛勤上班的爸爸休息一天,假如是周三更好,因为他只有周六才放假。”小女孩接下来解释,那天是爸爸的生日,而且更是适合放假的夏日。

  凯蒂的可爱言辞打动了谷歌,最后他的爸爸不仅在生日当天、而是获批一整周的假期,令凯蒂愿望成真。女孩爸爸的上司席普蓝克夫(Daniel Shiplacoff)在感动之下果真回信,称这封信非常贴心。

  他向女孩解释说,她的爸爸忙于为全球数百万的谷歌用户设计美丽而有趣的东西。他又打趣说,知道她的父亲快要生日,也了解在夏天的周三放假是件大事,因此决定让他在7月首周休息一整个星期。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韩国一士官枪杀5名战友 或因难以适应军队生活
下一篇:西班牙接连发生华裔女童被拐骗案 被下药和洗澡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