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露天小便印度水炮喷你没商量 一秒变落汤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2 11:5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孟买的洒水车正用高压水炮对着街头小便的男子狂喷。
 

  据外媒报道,印度公用厕所少,民众随地小便成风,为了打击这一恶习,孟买地方政府想出了一条惩罚狠招:只要巡视人员发现有人在街头小便,就会即刻对着他进行“水炮”攻击,把对方浇成“落汤鸡”。

  据报道,孟买政府日前开始在街头派出黄色洒水车,车上贴着“你停,我们就停”的标语,遇到有人街头小便,就会毫不留情地用“水炮”狂喷一通。除了洒水车,巡视人员还会背上水炮,在街头巡逻,甚至从屋顶监控,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随时随地给随地小便者浇成个“落汤鸡”。

  在一段网络视频画面中,一辆黄色运水车巡视街头,车顶上戴面具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有人对着墙壁撒尿,就朝着撒尿者喷洒强力水柱,有人被喷倒,甚至站不起来。

  印度网友对这项政策褒贬不一。有网友称,政府早就应该“教导男人们使用公厕”,但也有人批评印度公厕太少,当众喷水炮除了羞辱当事人外无法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国一村庄家家有飞机 村民相约开飞机吃早餐(图)
下一篇:朝军民被韩官员言论激怒 要求下达打击首尔命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