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朝军民被韩官员言论激怒 要求下达打击首尔命令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14 11:21:27  来源:环球时报  

  针对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12日发表的“朝鲜这样的国家应该早日消失”的言论,朝鲜国防委员会13日发表公报,给此番言论定性为“绝对无法容忍的特大型犯罪”,认为这是“全面体制对决的宣布”,并将展开“全民报复战”。朝中社称,朝鲜万千军民都被金珉奭的言论激怒,并纷纷要求下达“打击首尔的命令”,要求对企图“从地球上抹去朝鲜”的特大挑衅者实施“最无情和最彻底的军事打击”。

  朝中社13日发表重大公报,传达了朝鲜国防委员会的立场,表示韩国此番言论等同完全拒绝了同一民族,露骨公开了自己希望吸收统一的野心,只能将此视作全面体制对决的宣言。朝鲜国防委员会表示,将跟穷凶极恶的朴槿惠流氓集团彻底算账。朝鲜军队并不隐瞒拥有比美国佬所称的所有尖端装备更具威力的打击手段。只要时机一到,就用它们好好教训教训。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发言人13日发表声明谴责韩国国防部发言人的反朝妄言。声明说,虽然金珉奭胡扯“朝鲜应在世上消失”,但比较一下“遭到民心诅咒坠入地狱的南朝鲜鸡飞狗跳的丧家氛围和全国人民在伟大的爱民政治和热爱后代政治下向着尽情享受社会主义富贵荣华的理想世界突飞猛进的朝鲜蒸蒸日上的辉煌现实”,不难看出不应存在的“国家”到底在哪里?朝鲜网站“我们民族之间”13日发表评论,称韩国国防部发言人金珉奭“愚蠢地不能抛弃体制统一妄想”,甚至发出极其恶劣的恶言诋毁,“这种轻举妄动千秋万代也不会被饶恕”。(王莉 李大明)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露天小便印度水炮喷你没商量 一秒变落汤鸡(图)
下一篇:美国加州山火快速蔓延 超2万户居民撤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