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参加2016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招商引资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12 09:53:03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12月8日上午,2016贵州省军民融合产业招商引资大会在贵州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金书波、国家国防科工局副局长张建华,贵州省委常委、副省长慕德贵等领导,各市(州)、省直部门负责人,企业家约7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贵州省副省长卢雍政主持。中国航发贵州黎阳发动机公司董事长牟欣、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副院长骞西昌等作了交流发言。

  黔东南州政府副州长陈应勇,率州工信委、州投资促进局、凯里市、黄平县、丹寨县有关负责人,并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研究所、中电科(上海)公共设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紫光通用科技有限公司、中科伟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引进更多优强企业到黔东南投资兴业,黔东南州积极搭建军民融合公共服务平台,深入开展军转民技术与产品推广,扎实推进军民融合项目推介引进、技术转化、人才培养、要素整合和创新等工作。从飞行小镇建设、新能源器材、机械装备等入手,积极面向各类军转民、民参军领军企业和国际航空航天大企业集团招商。

  会上,黔东南州选送了飞虎雄鹰(北京)通用航空公司投资黄平飞行小镇建设、凯康源新能源机械科技公司投资的年产800万套空气滤清器及新能源器材精密部件生产线、利莱豪斯动力机械制造公司投资的通用机械整机制造等3个项目纳入大会签约成果统计,投资总额总计13.6亿元。同时,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了下考察投资意向。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实现公交出行“全国交通一卡通”
下一篇:黔东南州民政局多措施积极开展养老服务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