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扮女性变“胡子美女” 参加歌唱赛爆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5-08 12:5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奥地利“变装皇后”、男歌手莱维斯正以一身女性装扮外加络腮胡的造型在台上演唱。


图为“变装皇后”莱维斯在台上演唱。

  据外媒报道,25岁的奥地利男歌手托马斯·莱维斯选择以一种非同寻常的惊艳造型参加2014年欧洲歌唱大赛,他用沃斯特的艺名以一身女性装扮上台演唱,留长发,涂口红,妩媚不已,唯一的遗憾就是没刮掉一脸的络腮胡,整个人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他也因此成为本届大赛中最耀眼的选手之一。

  莱维斯是奥地利有名的“变装皇后”,“变装皇后”指的是穿着女装来扮演女性的男子,一般都会尽量去除男生特征。但代表奥地利参加欧洲歌唱大赛的莱维斯却反其道而行,变装之后还留络腮胡,成为众人瞩目焦点。

  莱维斯留长发、戴假睫毛、血一样的红唇,加上紧身礼服,活脱脱就是个俏佳人的样子。但没有人能忽视他红唇周边、一直到腮边的胡须,似乎提醒大家他游走在性别边界的事实。

  自从奥地利宣布将由莱维斯代表该国参加欧洲歌唱大赛后,莱维斯就因此奇怪的变装造型遭到很多人讥讽嘲笑。不过莱维斯不以为意,他表示一定会让奥地利为他感到骄傲。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英拉被迫下台讲话强忍泪水 坚称未滥用职权(图)
下一篇:女乘客因不满空姐重置行李 谎称机上有炸弹被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