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晓松体”爆红网友称4月为“高晓松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01 11:26:24  来源:新浪网  

  

高晓松

高晓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知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上发表博文力挺退出微博的舒淇,一经发出后,立即引起了网友的巨大关注,对这条博文纷纷转发和评论。高晓松在这则博文中以独特的行文方式道尽艺人光鲜背后的辛酸,令众多网友纷纷效仿,纷纷撰写自己行业版本的辛酸史,一条条有关于“我们这个行业”的诉苦填词被统称为“高晓松体”,在网络上风行。

  伴随着“高晓松体”的爆红,4月份即将发布的新书《如丧》,4月28日即将在万事达中心举办的“高晓松作品演唱会”,以及日前尽管在网络上引起颇大争议的却赢得了极高点击率的脱口秀《晓说》,担任音乐风云榜的新任主席……高晓松无疑将迎来一个火红的初春4月,一众网友们也戏称4月为“高晓松月”。

  4月作品巡回演唱会北京开启

  由老狼、叶蓓、刘欢、小柯、郑钧、水木年华、萨顶顶、谭维维、郁可唯和李宇春组成豪华演出嘉宾阵容的高晓松作品全国巡回演唱会第一站将于4月28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拉开序幕,据悉,高晓松将亲自充当主持人的角色,带领众歌手和听众重回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

  新书4月首发

  据悉,高晓松全新文集《如丧》将于4月份面世,相信创造了“高晓松体”的犀利文笔一定会令读者们大呼过瘾。

  脱口秀引关注与争议

  “中国人在奥斯卡只配打酱油?总有一天还是能打到醋的”;“汉人没有音乐细胞”……3月16日,高晓松的脱口秀《晓说》在网上开播,一上线便引来诸多网友关注,该节目播出两期就创下400万播放量的优异成绩,面对称赞和质疑的两面声音,高晓松表示不会影响之后的节目,依然将大胆的说自己想说的话。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李湘否认与老公分居怒斥造谣者将起诉(图)
下一篇:专访韩雪回应质疑误解:只能在戏里释放自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