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奥巴马遭老太嘴对嘴强吻 笑称请米歇尔原谅(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4 10:29:22  来源:国际在线  


奥巴马遭二战时期美国女工嘴对嘴强吻(网页截图)


美国副总统拜登(Biden)邀请多位二战时期女工前往白宫做客。(网页截图)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4月3日报道,在邀请二战时期美国女工“女子铆钉工(Rosie the Riveter)”前往白宫做客时,美国总统奥巴马遭到其中一老太强吻。对此,奥巴马戏言:请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原谅。

  二战期间,随着美国大量男性工人被送往欧洲和日本,女性开始进入工厂工作,她们被称为“女子铆钉工”。当地时间3月31日,美国副总统拜登(Biden)邀请多位女工前往白宫做客,拥抱并感激她们曾对历史作出的贡献。

  但是此次会面的高潮部分是奥巴马总统突然进入房间,拥抱每位女工,感谢她们的服务。但是其中一名女工似乎感觉拥抱还不够,她站起来强吻奥巴马的嘴唇。事后,奥巴马戏言:“我希望米歇尔能原谅我。”

  另一个名为菲利斯·古尔德(Phyllis Gould)的女工在当时的场合显得更为克制。她表示:“我的天啊,这太棒了!”已经91岁高龄的古尔德说:“我曾写信给副总统,告诉他我梦想着能到白宫办公室,与他和奥巴马总统合影,我得到了。”

  古尔德说,她曾给克林顿以来的每位副总统写信,解释她曾对这个国家做出的贡献,并请求到白宫做客。拜登是第一位给她回应的政治家。拜登说:“这是你们很久之前就应得的。看看这些曾在工厂中工作的女工,做着与男性同样的工作,这改变了很多事情。”

  自从美国政府打广告描述女性进入工厂的好处后,“女子铆钉工”就成为二战期间一种文化现象。女性进入工厂担任焊接工、电工以及其他技术人员。1940年一幅海报让“女子铆钉工”成为一种标志。古尔德说:“我只希望我们能被记住,我们已经尽我们所能去帮助赢得二战胜利。”(杨柳)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熊猫“宝宝”首次出窝遛弯 爬树啃竹乐趣多(图)
下一篇:最新预测称月球年龄比此前推测“年轻”6500万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