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熊猫“宝宝”首次出窝遛弯 爬树啃竹乐趣多(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3 10:2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大熊猫幼仔“宝宝”首次离开自己的小窝,和妈妈一起到户外悠闲散步。

  宝宝和妈妈美香一起在户外游荡了2小时左右,懒洋洋地享受阳光,甚至还小试身手,尝试着爬树。后来,宝宝就坐在了草地上,捧着竹子大吃起来。

  在宝宝出来之前,饲养员们可是费了一番功夫,给树上装了障碍物以防止宝宝爬的太高,修建了树枝,还铺开了干草,防止小家伙一不小心掉下来。

  宝宝出生于2013年8月23日,是在华盛顿国家动物园出生并存活的第二只熊猫幼崽。它的名字,是在公众投票中获得超过12万投票后决定下来的。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厄瓜多尔水电站发生爆炸 致4名中国技术人员死亡
下一篇:奥巴马遭老太嘴对嘴强吻 笑称请米歇尔原谅(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