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厄瓜多尔水电站发生爆炸 致4名中国技术人员死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3 10:20: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厄瓜多尔南部一座在建水电站工地隧道当地时间4月1日晚间发生爆炸,造成4名中国技术人员死亡。

  据报道,项目负责人2日说,这4名遇难者是爆破专家,索布拉(Sopladora)水电站是中国公司投资兴建的。负责建设的厄瓜多尔国营Hidropaute公司说,当局正调查事故原因。

  报道称,中国葛洲坝集团承包兴建的这座水电站耗资6亿美元。该水电站位于厄瓜多尔阿苏艾(Azuay)省和莫罗纳—圣地亚哥(Morona Santiago)省的帕坞得(Paute)河上。

  这座水电站项目是2011年开始兴建,是目前建设的8座水电站网络工程的一部分。盛产石油的厄瓜多尔希望这个建设项目将使其停止进口电力,并成为清洁能源出口国。

  建筑公司说,索布拉水电站有2200名职工,其中有400名中国工人。

  该电站设计发电能力487兆瓦,将在2015年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美国“三K党”死灰复燃 得州等地现招募传单
下一篇:熊猫“宝宝”首次出窝遛弯 爬树啃竹乐趣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