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厄瓜多尔、日本强震已经导致超450人遇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19 11:44:55  来源:中新网  


  综合报道,截至19日,日本和厄瓜多尔均再次上调了两国在地震中遇难的人数。近期发生的两起强震,已经导致超过450人遇难。

  当地时间18日,厄瓜多尔安全部称,根据最新统计,地震已经导致该国413人遇难。另外,根据厄瓜多尔副总统格拉斯更早前公布的数据,地震还造成2500多人受伤。

  强震发生后,厄瓜多尔政府紧急动员万余名军警到灾区投入救灾行动。目前救援行动人在继续,但由于灾区部分地区塌方严重,救援行动受到阻碍。因为缺乏器材,一些灾民只能徒手挖掘救援被困人员。

  据估计,厄瓜多尔有约7至10万人需要帮助;有3000至5000人在震后需要临时住房。厄瓜多尔地球物理研究所则表示,至17日晚间,强震震中附近地区发生230次余震,这些地震的震级在3.5至6.1级之间。

  另一方面,日本熊本县则于18日表示,熊本地震死亡总人数增至43人。在遭遇重创的熊本县灾区,在外避难的住家空房接连被盗。县警在加强警戒的同时,呼吁“外出避难时要锁好门”。

  日本媒体指出,目前熊本县灾区情况不甚乐观:各地交通中断,临时安置点与商店内食品等物资短缺的问题愈发严重;熊本县阿苏市出现震灾关联死亡者;受地震影响地区数百所中小学停课;由于办公楼受损严重,灾区部分政府部门工作陷入瘫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民众抗议"金钱政治"被拘 美主流媒体竟失语
下一篇:美国小伙连看电视94小时 打破世界纪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