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捕捉到4对大熊猫母子活动画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7 09:06:05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了解到,该保护区工作人员近日在最新取回的资料中发现4对大熊猫母子活动的画面。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大熊猫管理办公室主任何礼文说,这些大熊猫活动的画面拍摄于2017年11月至2018年2月。“红外相机在不同时间、不同区域拍摄到的4对大熊猫母子活动画面,说明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发展,大熊猫等各类野生动物种群稳中有升。”

  记者了解到,这两年,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布设的数百台红外相机已拍摄到不少野生大熊猫“萌照”。

  何礼文介绍,2017年,该保护区共布设红外相机361台(次),收回有效红外视频8350多段,照片15800多张。

  甘肃白水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甘肃省最南端的甘、川、陕三省交界处,是全世界拥有野生大熊猫数量最多的保护区,在甘肃省目前拥有的132只野生大熊猫当中,有110只分布在这里。(程楠)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外交部:在华经营的外企应尊重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
下一篇: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