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海玉树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 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07 09:0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5月6日17时23分,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称多县发生5.3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4.56度,东经96.53度。

  据地震部门发布的信息,本次地震震中5公里范围内平均海拔约4668米。震中20公里范围内人口极其稀少,50公里范围内人口数约660人,100公里范围内约4万人。

  本次地震震中距曲麻莱县83公里、距治多县115公里、距称多县城143公里、距玉树市180公里,距省会西宁市528公里。

  曲麻莱当地民众反映当时听到轰隆隆声音,屋内灯泡有晃动,震感明显。

  称多县称文镇居民罗松达瓦告诉中新网记者,称多县城没有震感,“看到地震信息后才知道当地地震。”

  称多县委宣传部部长松拉卓玛表示,目前当地各乡镇无人员伤亡情况上报,官方正在进一步核实。

  另据中新网记者了解,5月5日00时37分(北京时间),在青海省玉树州称多县(北纬34.55度,东经96.60度)曾发生4.8级地震,震源深度8公里。(张添福 罗云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甘肃白水江自然保护区捕捉到4对大熊猫母子活动画面
下一篇:87%受访家长认为取消高考特长生加分能减少伪特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