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凯里监狱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老太被大货车当场压死,现场惨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11:2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姜芳 王莉)今天上午10时许,凯里交警发来消息,目前监狱路口发生交通事故,导致该路段严重堵车,建议驾驶员绕行。

  据现场目击者文先生介绍,事故发生于10点半左右,当时大货车正停在红绿灯处等候,这时一位老太从人行道走到马路上。“那个老太好像有点驼背,她摸起车子脑壳慢慢地走,因驼起背,(货车)驾驶员根本看不到,一到绿灯车子都走了,货车驾驶员也跟着起步,直接把老太压屁股,当场压死了。”文先生说,没多久殡仪馆的车子就赶到现场将老人家拉走了。

  半个小时后,记者赶到现场并了解到,事故中的老太已当场死亡,年纪约六七十岁。另据目击者透露,老人生前经常在事故附近捡垃圾,所以有些印象。另外记者在现场看到,因事故现场在桥上,所以该处并没有斑马线,而离此处最近的斑马线,仅20米左右的距离。

  据现场交警介绍,他们赶到时人就已经死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另外截止上午11点半,在交警的指挥下,事故现场交通已经开始恢复。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个私协党支部到凯里伟勇村送温暖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