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帮扶村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28 12:02: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筑牢禁毒防线,促进社会和谐稳定,9月27日,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帮扶村炉山镇伟勇村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详细讲解禁毒知识,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来,共同宣传毒品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宣传中引来很多群众驻足围观,大家都认真听宣传人员讲解禁毒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取得良好效果。一是让广大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和知晓率,进

  一步推动了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二是劝诫广大群众远离毒品,加强自身预防毒品的意识,提高自主防护能力。三是告诫广大群众不要涉毒、种毒,做一个守法公民;同时告知群众利用好准备到来的国庆假期家人返家之际,积极向外边回来的家人宣讲禁毒相关政策。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突发:凯里监狱路口发生交通事故,一老太被大货车当场压死,现场惨烈
下一篇:凯里三棵树镇:建好扶贫“信息库” 架起干群“连心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