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餐饮从业人员禁毒知识培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30 08:26: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预防餐饮环节从业人员毒品犯罪,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禁毒知识融入到餐饮行业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中,截止目前,2018年来开展了20期培训,共19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主要围绕食品安全法、贵州省食品安全监管条例、毒品的危害、什么是罂粟壳等,对广大餐饮环节餐饮人员进行宣传教育,同时,对凯里市开展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活动进行宣传和动员,使各从业人员全面了解和掌握禁毒知识及禁毒工作动态,坚决不沾染毒品、不再食品加工中违法添加罂粟壳等非食品原料;餐饮单位要认真做好禁毒宣传工作,签订公共场所禁毒责任书、要求在店内显眼处张贴禁毒宣传标语。 (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至这7个县的客车票价有大优惠,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下一篇: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桑维亮书记的讲话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