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江供电局:校园宣传节能减排,呼吁关爱地球母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4 10:34: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2日,台江供电局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台江县革一乡排生村小学,开展 “节能减排”进校园宣传活动。

  “少用记号笔、修正液等有毒文具,少用木杆铅笔,多用自动铅笔……”“要养成随手关灯的习惯,不用的插板电源要及时拔下插头……”为提高公众的节能意识,倡导“绿色中国,环保世界,从小做起,从我做起”的节能减排行动,台江供电局青年志愿者走进校园,给小学生们讲解一些与他们学习、生活相关的节能知识,并在校园里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画册等。


校园宣传节能减排现场 图1


校园宣传节能减排现场 图2

 

  “同学们,地球是我们人类的母亲,她把所拥有的一切都给了我们,那我们是不是应该要保护她?”

  “是!”

  “那我们每一位同学今后要自觉做到节约用电、用水,节约每一份资源,不乱扔垃圾,并且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到回家教给父母,让大家一起来保护地球母亲,好不好?”

  “好!”学生们齐刷刷的回答。

  开展此次节能减排宣传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们的节能减排意识,更是增加了多名节能减排的“小小宣传员”,呼吁更多的人们参与到节能减排的行动中来,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杨惠、郜薇)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冒充警察招摇撞骗 第一天“上岗”就栽了(图)
下一篇:好戏登“台” 独木龙舟节21日在台江县施洞镇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