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冒充警察招摇撞骗 第一天“上岗”就栽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11 10:3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台江警方在开展例行公路巡逻中,成功查处一起冒充警察招摇撞骗案,抓获3名涉案嫌疑人。

  6月6日上午11时许,台江县公安局南宫派出所副所长刘勇带领协勤在辖区公路进行例行巡逻时,发现三名年轻“警察”正在忙碌的“排查”过往车辆,形迹可疑,为了稳住他们,刘勇向协勤简单交代完安全事项后,一边上前佯装熟人打招呼,一边伺机抓捕。


查获的警用装备

  在接近其中一个人时,刘勇突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牢牢控制,另外两人一见情况不妙,马上逃窜,刘勇将人交给协勤看守后,又追上逃窜的两人。最终,体力不支的两名嫌疑人分别在几百米开外束手就擒。

  经突审,犯罪嫌疑人杨某某、张某某、周某某如实交代了三人冒充警察实施招摇撞骗的违法犯罪事实。

  据警方透露,三人当天在冒充警察实施招摇撞骗时,从一名面包车驾驶员身上收得20元“罚款”,而几人从黑店采购的警用装备费用千余元,没想到第一天“上岗”就栽了。(张鸿)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台江供电局提前部署,为今年“高考”保供电
下一篇:台江供电局:校园宣传节能减排,呼吁关爱地球母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