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成功举办2014年少数民族妇女干部主体培训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1-05 10:46: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施秉县2014年少数民族、妇女干部主体培训班培训圆满结束,11月4日下午,在中共施秉县委党校举办了2014年党务干部主体培训班结业典礼,中共施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欧幸福,中共施秉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副校长陈智新,施秉县妇联主席邓红梅,中共施秉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和主体班培训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式由中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县行政学校副校长陈智新主持,仪式上,两位学员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培训学习心得发言,同时,中共施秉县委党校给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

  此次党外干部主体班培训为期9天,共72个学时,培训邀请施秉县人大主任肖体祥,黔东南州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廖朝圣,黔东南州委党校教授杨汉林等县级领导及专家讲授了《施秉县经济发展》、《“既要苦干又要巧干”——关于干部工作态度与工作方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等知识。

  结业式上,中共施秉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欧幸福作了讲话,向少数民族、妇女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进一步加强业务、技能、理论知识的学习。妇女干部要讲政治、从大局出发,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自己。

  二是妇女干部要正确、妥当处理好家庭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妇女干部工作泼辣、很有个性,工作能力也很强,妇女干部要妥善处理好家庭和工作事务,争取家庭的支持。

  三是大胆创新,扎实勤奋地完成好自己的本质工作任务。妇女干部要大胆创新,认真、努力工作,在单位是班子成员的同志要搞好班子团结、协作,不是领导干部的同志要争取得到领导、群众的公认,得到大家的信任和支持。只要充分发挥妇女干部工作细心、细腻、细致的优点和优势,大胆创新,我们同样可以做好男干部能够做到的工作,甚至比男干部做得更好。(王世才)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三举措打造诚信计生
下一篇:施秉供电:“灯火璀璨”托起村民的“小康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