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三岁少年下水游泳 不幸溺水身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6-01 10:14: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31日15时33分,施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施秉县往凯里方向2公里处下山河段有人溺水,请求消防队员前去救援。接到报警后施秉大队立即出动一辆行政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将少年打捞上岸

  16时02分,官兵们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立即带领两名战士先赶赴现场了解情况,其余人员负责准备潜水装具实施救援。通过询问得知:溺水的是一青少年,年龄在十三岁左右,因天气炎热和朋友下水游泳,由于不熟悉水性,导致溺水。

  了解情况后,指挥员下令先让一名战士用竹竿试探水深,再次确定溺水地点后开始打捞。五分钟后,消防队员顺利将少年打捞上岸。(唐淼)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施秉县“五个严禁” 敲响“廉洁端午”警钟
下一篇:施秉:爱心助学育桃李 扶贫济困显真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