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全面启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28 11:4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7日,榕江县举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全县国、地税系统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会上,榕江县委宣传部长唐萍、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文凤发表讲话并提出要求,全县各税务部门要围绕榕江建设和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提高治税水平,推动税收与经济的协调发展,保持税收的持续稳定增长;要深刻认识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重要意义,树立并筑牢“最大限度便利纳税人、最大限度规范税务人”的理念,以宣传税收法律法规、提高纳税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降低纳税人的遵从风险和税务机关的执法风险为重点,全面落实好公开行政审批清单、提高办税服务效率、全面推行首问责任制、减轻纳税人办税负担、促进诚信纳税、公开执法权力清单等系列行动内容,着力解决在行政审批、办事效率、服务意识、办税负担、纳税诚信、规范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通过这些问题的解决,提高税务机关的公信率和纳税人的遵从度,使诚信纳税,共建和谐社会成为风尚,成为社会文明的一种体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警方一日内抓获3名逃犯
下一篇:榕江“货郎电工”受邀“劳动最美丽”赴京讲故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