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学习贯彻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等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3 15:35: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2月30日,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全区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等精神,会议由开发区工委常务副书记沈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书记李飞跃、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在州委九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经济工作会议及全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认真做好低温雪凝天气暨2013年春运期间安全生生产工作、严格执行作风建设若干纪律规定、深入实施工业强省战略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等文件精神。并就加强当前开发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深刻领会州委九届四次全会精神及相关文件精神等,充分认识省、州总体要求,牢牢把握开发区工作重点。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的同时,按照州委提出的发展速度不减慢、综合排名不退位、投资力度不减退“三条底线”,积极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对照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努力提升服务开发区工作水平,特别从制度保障上做好各项对接工作,推动开发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二要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等作为开发区干部教育培训的主要内容。要通过采取举办培训班等形式,特别加强开发区年轻干部对经济、安全生产及社会管理知识的学习。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解决征地拆迁纠纷、环境污染、拖欠农民工工资等问题,积极探索、创新利益协调、诉求表达、权益保障、矛盾预防和调处的思路及措施,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处理利益、务实创新的能力和从事基层社会管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开发区经济社会提供和谐稳定、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

  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全区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当前严峻形势,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力度,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强经济调度、加快建设步伐,加大引资力度,全力开创经济工作新局面。(杨秀进)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领导刘建新 罗杰督查开发区重点项目建设
下一篇:李飞跃、廖飞到黔东经济开发区督查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