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举办农村自办酒席食品安全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3 09:37: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2日,笔者到雷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采访了解到,为保障农村家庭自办酒席的食品安全,预防食物中毒和其他食源性疾病的发生,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雷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4人深入到丹江、西江、郎德、大塘、永乐、达地等乡镇联合举办农村自办酒席食品安全培训会,来自全县村干部、协管人员、厨师共1000余人接受了培训。

  培训期间,该办工作人员为学员讲授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指导意见》等有关规定,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兼管工作。同时,县与乡、乡与村、村与户签订了《雷山县农村自办酒席申报及食品安全承诺书》,宴请时,食品采购严格查验、索证索票,严禁采购过期变质和“三无”食品,严禁采购和使用亚****盐等。图为各乡镇培训现场。(张希才 杨显祝)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省督查组综合考核雷山县2014年扶贫开发工作
下一篇:雷山县深入推进“7+4+3”专项整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