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干部:禁办升学宴通知不是拍簸箕吓麻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8-08 11:23:1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报讯 今年雷山县下发了《关于严禁操办升学宴参加谢师宴等违规酒席的紧急通知》,通知下发后,该县又组织纪检干部对违规办酒席现象开展明察暗访行动,形成了一种查禁的高压态势,有干部感叹地说,禁办升学宴的通知真不是“拍簸箕吓麻雀”。

  据介绍,雷山县这次明察暗访行动主要针对七种违规行为,即为子女升学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宴请活动,借子女升学之机收受礼金,巧立名目用公款支付子女学费,利用公务用车或公款租车送子女入学,参加各类升学宴请活动,为单位领导同事组织子女升学庆贺事宜,举办其他违反规定的宴请活动等。

  上述行为一经查出,雷山县纪委将严格按照党纪政纪从严处理,并追究单位主要领导责任。

  由于形成了一种查禁违规办酒的高压态势,目前雷山县暂未发现党员、干部、职工办升学酒等违规行为。该县第五纪工委成员、雷山民族中学副校长罗永赛说,雷山县《关于严禁操办升学宴参加谢师宴等违规酒席的紧急通知》不是一纸空文,不是拍簸箕吓麻雀。(余国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廉政谈话筑牢“防护墙”
下一篇:雷山县“车务通”全程跟踪严控工商执法车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