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让道德模范时刻“注视”人们的言行举止(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7-24 09:55: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雷山县域的一条条公路要道边、在县城街巷的一个个重要路口,竖立着一块块巨大广告宣传牌。那里面不是商业广告,而是巨幅的雷锋、焦裕禄、十大“最美雷山人”等道德模范的头像。


 图为竖立在雷山县城北出入口的巨幅雷锋头像宣传牌

  雷山县在开展“明礼知耻,崇德向善”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主题道德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除了在党政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中小学校中组织开展主题理论学习、服务群众公益实践活动外,还将雷锋、焦裕禄、十大“最美雷山人”等道德模范的巨幅头像在城乡树立,通过生动形象的宣传方式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文明氛围,使道德模范的光辉形象深入人心,让英模们的先进事迹、高尚人格魅力日夜感染城乡居民和社会群众,同时也让人们的言行举止置于英模们亲切正气双眼的时刻“注视”下,促进人们时常对照自省、革除陋习、见贤思齐,收到了良好宣传教育效果。(余国德)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大学生传递知识文明 劝父放蛇归山传佳话(组图)
下一篇:雷山1单位3支部获基层党组织殊荣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