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开展“贵人善行——最美雷山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3 10:45: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在社会上广泛宣传和践行“真、善、美”,大力弘扬文明、友善、和谐的社会正能量,目前,雷山县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贵人善行——最美雷山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热潮。

  “贵人善行——最美雷山人”道德模范评选活动是该县到目前为止最广泛的一次评选活动,意义重大、影响非凡。

  据悉,最美雷山人分为十大类型:最美公仆、最美卫士、最美天使、最美园丁、最美青少年、最美家庭、最美劳动者、最美村民、最美守法户、最美诚信户。目前,此活动在各乡镇、各责任单位正在全面铺开、轰轰烈烈开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做人为乐、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埋头苦干、无私奉献等精神,树立了雷山人的良好形象,为雷山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传递正能量、凝聚精神气,在社会上掀起了宣传和学习“真、善、美”的热潮。(李格林)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共青团雷山县委践行教育实践创新学习品牌
下一篇:雷山茶叶企业加工茶叶忙(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