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强督导评估力度 促进教育均衡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1 13:15: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推进我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进一步做好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工作,3月31日上午,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省教育厅召开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评估培训视频会。雷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叶建文、雷山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局属各股室负责人等在该县教育局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奇勇就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提要求,他强调:各地方要充分认识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意义,全面强化政府的主导地位,落实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责任,扎实推进标准化建设,以创新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完善“三严、一保、两提”,努力办好家门口满意的学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会上,省教育厅基教处处长吴嶷晖作发言,省人民政府兼职督学周溱针对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督导评估进行培训。(杨 清 杨胜伦)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雷山四措并举加快“人口福利基金”募集进度
下一篇:雷山县各中学举行中考体育适应性考试(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