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调配客运车辆接送学生平安返家(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12 11:53: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护送达地水族乡学生返家

  1月8日至9日,雷山县教育、安监、交通、交警、运管、客运部门联合行动,共调动客运车辆122辆,接送放寒假的乡镇学生安全返家,与家人团聚。

  据了解,根据气象信息,当地气温剧降,易出现凝冻天气,道路结冰等情况,该教育局立即组织召开学生放假安全返家联席会议。

  会议决定,1月9日前把全县各乡镇学生安全运送回家,客运车辆由交通部门调度,交警部门全线督查,不允许非客运车接送学生,所有客运车辆按时间、地点到校门口接送,学校负责做好组织学生上车。

  据悉,今年寒假客运车辆接送学生的方式,将作为该县今后一项道路交通安全长效机制,对促进社会和谐,保证学生生命安全起到深远的意义。(余劲松 李应光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2013年度“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考核 雷山创佳绩
下一篇:雷山:1363名贫困高中生受资助 无一贫困生辍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