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规范县城区户外门头牌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7 09:4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改善沿街景观质量,美化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味位,近日,雷山县向县城区各个体工商户、各企事业单位发出《关于进一步规范户外门头牌匾的通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县城区的户外门头牌匾。

  《通知》规定,从通知发布之日起凡需设置户外门头牌匾的经营业主,一律严格按照规定,先审批后设置。申请者先将申报材料提交县市政局初审,审查合格后报县工商局对其内容进行审查并签署意见,审批后同意的发放《雷山县户外门头牌匾设置核准通知书》,对其内容、材料、效果等达不到规范要求必须整改的发放《雷山县户外门头牌匾设置整改通知书》,对不准予设置户外门头牌匾的发放《雷山县户外门头牌匾设置不予核准通知书》。

  《通知》对户外门头牌匾的高度、宽度、厚度、距离地面高度做了具体限定,对设置在同一建筑物相邻门面的门头牌匾,要求底线、高度、厚度必须整齐划一。未经审批先行制作、设置门头牌匾广告的业主,将依法从严处罚并强制拆除。县城区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民间组织也要按照《通知》规定执行。

  目前,县市政、规划、工商在积极宣传《通知》的同时,还对广大市民进行了《贵州省城市市容标准》、《贵州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雷山县县城总体规划(2011—2030)》等法律法规的教育宣传。(余国德)

责任编辑:杨萌【收藏】
上一篇:雷山交警寒假前送交通安全法规进校园
下一篇:中共雷山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胜利闭幕(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