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济开发区地税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9 16:56: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截止3月28日,凯里经济开发区地税分局共组织税收收入和规费收入9415万元,同比增长15%,增收1228万元,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收入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该局在税收工作中,把组织收入作为税收工作的第一要务,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对税收工作任务和要求具体化、条理化、数字化,确保组织收入高比例、高幅度、高效率增长。

  加强税收分析预测,加强重点税源监控,挖掘税收增长潜力,不断扩大重点税源监控范围,牢牢把握组织收入工作的主动权。

  健全重点税源档案,加强对房地产、建筑安装、股权转让等重点税源、行业和企业的监控,及时了解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变化、价格调整等影响收入增减变化的因素,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加强征管,大力组织收入。

  加强对耕地占用税、建安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土地使用税、契税等税种的清收,加大重点建设项目、重点工程跟进管理力度。积极与重点项目、工业园区开展对接和联系,从资金拨付、形成实物工作量和税款缴纳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和调查,切实提高项目、工程税收的管理水平。(龙承焯 蒋建民)

责任编辑:田茂琪【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表彰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国家税务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时重要讲话精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