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国土局深入开展春季除“四害”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18 09:1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锦屏县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春季除“四害”工作,积极消除“四害”及其孳生环境,保障干部群众身体健康。

  深入开展健康教育,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集中学习教育、QQ业务群、手机短信等形式和载体,广泛宣传病媒生物孳生与危害、病媒生物防治、传染病防治等健康卫生知识,大力宣传除“四害”的目的和意义,增强干部群众卫生意识、健康意识和环保意识,增强除“四害”工作的认同度和参与积极性。

  结合爱国卫生月活动,全面落实除“四害”措施。抓住春季这个“四害”繁殖的孳生季节和传播疾病的高发季节,在疾病预防控制等有关部门的指导下,明确专人组织实施和督导,全面开展灭鼠、蚊、蝇、蟑螂消杀活动,在单位办公楼和宿舍区投放除“四害”药物。

  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消灭“四害”孳生环境。坚持“灭早、灭小”和“抓根本,带全面”的原则,按照环境卫生清洁制度,对办公室、楼道、厕所等卫生区域坚持做到每天一小扫、每周一大扫,保持办公场所整洁干净。同时加大对“多彩贵州文明行动”责任路段、防洪提卫生区域卫生整治力度,全面、彻底集中清理责任区环境卫生,使责任区无垃圾、无杂物、无卫生死角。彻底消灭“四害”孳生环境,有效防止“四害”孳生。(龙立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彦洞:警示教育ppt 提高干部“免疫力”
下一篇:州“两山”扶贫攻坚三年行动计划 锦屏目标任务1800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