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国土资源局清明前夕缅怀革命先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4-02 15:47: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日,清明节前夕,锦屏县国土资源局专职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德信带领国土系统干部职工前往锦屏县烈士陵园举行祭扫革命先烈活动,追忆龙大道等烈士走过的光辉战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国土人”的深深敬意和深切怀念。

  祭扫活动中,锦屏县国土资源局干部职工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和花篮,敬礼、鞠躬、默哀,寄托他们对革命先烈的深深哀思。在带队领导的讲解下,龙大道等烈士舍身取义的英勇事迹和革命故事深深地感染、震撼着每名国土干部的心灵,使干部职工们的思想受到了震撼,精神收到了洗礼,心灵受到了净化。最后,干部职工们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作出庄重承诺,将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英雄主义精神,精诚团结,立足本职,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龙立霞)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铜鼓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学习中升温
下一篇:锦屏县招商引资实现首季开门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