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财政局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队伍建设见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21 14:36: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部门服务水平,促进财政工作发展,锦屏县财政局以开展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并取得显著成效。

  本网讯 一是大局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发展能力显著提高。学习活动中,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一了干部思想,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使广大财政干部服务大局、服务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

  二是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局以标准化服务、规范化管理为目标,对存在“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对待群众咨询不耐烦,对能够办理的事项推阻慢办,甚至有意刁难;利用职权或工作之便“吃拿卡要报”等“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重点整治,使广大财政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显著提高。

  三是绩效意识进一步增强,科学理财能力显著提高。活动开展过程中,突出财政工作特色,重点做好抓改革、稳增长、惠民生、强监督工作,通过深化财政改革、创新发展,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全面推进财政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绩效化管理;加强财源建设,强化税收征管,确保财政收入实现平稳较快增长;优化支出结构,严控“三公”经费支出,加大民生保障力度,逐步提高基本公共服务保障水平;完善财政监督职能,加大财政法治建设力度等,干部职工绩效意识、科学理财能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四是廉政意识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显著提高。结合教育实践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三力”、“五型”机关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正面教育及反面警示教育,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政务公开,严格落实首办责任制、服务承诺制等有关制度和法律法规,树立清正廉洁、纪律严明、高效务实、风尚文明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提高广大财政干部廉政为民、拒腐防变能力。

责任编辑:许世芳【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下一篇:锦屏:倾听民声办好民事 深入帮扶村解民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