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铜鼓镇计生干部齐上阵建绿色家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3-18 10:2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锦屏县铜鼓镇计生干部齐上阵建绿色家园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三月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7日,铜鼓镇人民政府副镇长王楠组织镇计生办、计生站全体干部赴蔡家坪新敬老院开展以“关爱孤寡老人,打造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计生办、计生站全体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挥锹破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连续在敬老院院内院外开辟了一个又一个绿色驻足的平台。整个植树活动历时3个小时,共栽植树苗300余株,绿化面积500多平方米。

  看到一排排齐整笔直的移栽树苗时,王镇长激动地说:“希望每年都能植一棵树、添一片绿,尽自己植树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希望大家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敬老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把铜鼓敬老院打造成星级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提供一个舒适、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心情愉悦的安享晚年”。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美化家园的主人翁意识,而且增强了大家的绿色生态文明观念,绿色改善了敬老院的人居环境;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党与群众的感情,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孤寡、空巢老人的关爱,拉近了干部与群众的距离。陈才兰)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再次成功挂牌出让一宗国有用地
下一篇:入室盗窃二十余起 民警布控犯罪嫌疑人落法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