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节后查岗 狠刹干部“懒散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2-07 14:4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有效防止节后“懒散病”的滋生,2月7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锦屏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组成督查组,通过采取不打招呼、查看签到册、电话抽查等机动灵活的方式,依次对各纪工委、派驻纪检组以及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工作状态和内部考勤等方面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并将督查情况在锦屏县电视台、《杉乡锦屏》等媒体进行通报。

  每到一处,督查组成员都认真查看签到表、核对人员到岗情况、具体工作情况。检查发现,大多数单位一是在岗情况良好,无论是领导干部,还是普通职工都能做到按时上班、严格签到,没有发现无故不在岗的情况;精神状态良好,虽然新春佳节的氛围正浓,但是广大干部职工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均没有表现出长假之后的疲惫。

  据悉,春节长假期间,锦屏县还对各单位公车封存停驶情况进行了到点督查,从督查情况看,节日期间各单位均按规定管理公车,节日期间因工作需要使用公车的单位也按规定向纪检监察机关作了报告,公车私用现象得到有效遏制。通过督查,有效地促进了各单位和工作人员节假日后纪律作风建设,起到了迅速“收心”肃纪、提高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的作用。(龙世涛 罗永柒)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锦屏消防大队官兵春节期间走访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
下一篇:春节小长假 锦屏和谐稳定 实现“购销两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