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农商行新增开办银行汇票及承兑汇票业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6 15:35: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自今年5月份以来,从江农商行认真筹备开办票据业务工作,积极成立开办票据业务工作领导小组,从派员参加省联社举办的票据业务培训到凯里农商行进行跟班学习、开办银企合作票据业务推广座谈会等,筹备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11月份,贵州银监局在“关于贵州从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业的批复”中核准了“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业务范围。12月23日,从江农商行终于喜获省联社黔东南办事处关于“同意贵州从江农村商业银行开办银行汇票及银行承兑汇票业务”的批复。

  开办票据业务是商业银行发展的必然。票据业务自身具有专业性强、业务联系强、手续简便等特点,开展票据业务有利于商业银行优化信贷资产结构,实现资产多元化,提高信贷质量,对我行维护和拓展客户关系,树立良好服务形象、加强银企合作、引导资金投向、规范商业信用、提高货币资源的有效配置具有重要作用。(梁霞)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胭脂堂年终会员答谢 全场满200送100
下一篇:从江农商行推出“致富通”-“军创贷”信贷产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